當月暢銷排行
商業交易管理的法律實務操作——從商務契約的構思與起草談起
繼承權益與繼承司法實務──兼談台灣人民在大陸繼承實務
李永然律師談生活、工作與修行──從辦案中的見聞談起
房地合一課稅案例.快速圖解
 
目前位置:首頁>永然文化出版>再版書首選
作者 書名 關鍵字
  創辦人的話    
 
在20年前,我創辦了永然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,從律師跨行到出版,憑恃的不過就是傻勁與幹勁。20年來,深刻體會出版業經營之不易,法律圖書的出版經營更是難上青天;在書市充滿著國際得獎大師的熙攘掌聲中,我們不喧嘩,與台灣的律師、司法官等作者的心繫在一起,沉著的在各自的法律工作線上忙碌;在科技帶動下,台灣的書本編滿絢麗的圖文,堆滿書店、郵購冊子中,我們卻不耀眼,謹守質樸形式的外衣,努力呈現重要的內涵。

永然文化出版,經由同仁與我的共同努力,創造出獨特的出版風格──白話化、生活化、實用化的實務法律圖書,拼命的搭起一座讀者與法律作者之間互動的橋樑,讓法律落實到民間,去除所費不貲、深奧難懂的刻板印象。這樣的理念,我早知是既漫長又崎嶇的一條路,因為要讓民眾從排斥法律到願意接觸法律,再到了解法律的好處、進而喜愛閱讀,談何容易?幸而,同仁不畏怯,陪我一起走過。

永然文化滿20年,如同法律界定的成年人的年紀。年過20,即將邁開21歲的步伐,也將對讀者開創新的視窗,經過同仁與愛好永然文化的有志之士共同激烈討論、衡量再三,決定展開新的視野與使命;首先,書訊改版,外在更改成現今好翻閱、好保存的開本,內容加入讀者進一步柔性了解法律效果的人物採訪、法律事件經驗談等,開創一讀者與出版者、作者雙向紓發的平台。接著,圖書出版增加法律人傳記等文學性質的感動系列,讓讀者在接受法律資訊多年後,能浸潤、感受這些具代表性的人物對社會的關懷、啟發與理念;緊接著,網頁大幅度更改版面,讓讀者易於上手、查詢圖書資料、即時解決問題等。當然,嶄新的成年路途,不只外在呈現的這些大刀更改,還有同仁為公司改造自我、勇往直前的心。

感謝讀者,與永然文化共同成長20歲。現在新的起跑槍響了,永然文化再次邀請你們,共同奔跑、共享喜悅!

創辦人 李永然律師
 

•永然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•電話:02-2356-0809• 傳真:02-2391-5811 •book@lawking.com.tw
•地 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2段9號7樓•付款方式
•統編:22612270 •版權所有:永然關係企業